一款类似PC端的AdGuard,AdGuard有拦截弹窗的功效,而酷安“轻启动”则是有跳过进入软件启动页出现广告的大约三秒的时间的功效。

不太了解PC端AdGuard插件的小伙伴,看这里:

谷歌-广告拦截插件Augard

“轻启动”在这里跟大家分享,首先,自从知道这款软件,就一直再使用,非常好用,一点都不夸张。

在以往不知道这款软件的时候,进入软件的时候大约几秒的广告,都是等着广告自动消失,不敢乱点。这时候,可能有人要说,有跳过广告的按钮,不按?傻呀。实话,以前遇见广告,我也是就跳过去了,但是有时候会不小心按偏或者没按到按钮,安卓机器就会关联启动其他软件,我遇见的情况就是,经常会关联启动某宝。相信大家应该都遇见过。
微信截图_20200506153359.png
“轻启动”完美解决了软件开头三秒广告的问题,直接跳过,非常方便。“轻启动”占用不大,耗电量极低(软件内的描述)。

下载完“轻启动”,需要开启必要权限(必须开启的),不允许的话,软件不能运行。“轻启动”不会收集手机的信息(软件内的描述),只需要给它权限就行,它会在后台运行,(耗电问题大可不必担心,亲测过)。如果不放心,可以进设置-电池-耗电排行自行查看。

软件是免费,大家可以使用。这里告诉大家,使用免费的功能就可以满足需求。

但是“轻启动”里面,有完整版专享,是需要Monkey,不过不多,大家可以自行查看。它的一个很小的缺点(可以忽略不计的那种),跳过启动页广告时,底部中间位置会显示“xx自动跳过”。这对于强迫症患者,就可能不太友好,想要去掉,大家就需要开启完整版专享。

Ps:安装包是安卓版

[file href="https://www.coolapk.com/apk/com.wpengapp.lightstart"]点此下载[/file]

分类: 软件插件 标签: 安卓好软
公众号图片

评论

暂无评论数据

暂无评论数据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