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在使用 Chrome 浏览器,其流畅的浏览体验得到了不少用户的偏爱,但流畅只是一方面, Chrome 最大的优势还是其支持众多强大好用的扩展程序(Extensions)。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波十分强大的浏览器插件,用上这些绝对带给你另一番的浏览体验。

谷歌访问助手

一个插件即可无需任何工具访问谷歌旗下所有网站,国内用户的福利。

640.png

Similar Sites
查看你当前所浏览的网站相似的一些网站,很不错!
640.webp.jpg

OneTab
一键收纳你正在浏览的网页!
非常实用!比如我们做一件事情经常会打开很多的网页,这时候有另外一件事情来了,你就可以利用这个插件将之前浏览的网页给隐藏了!

640.gif

广告终结者

只要是使用 Chrome 的人都应该安装的一款扩展应用,可以帮助你屏蔽几乎大部分网页广告,如果存在漏网之鱼,还可以手动添加到屏蔽列。
640 (1).png

文库复制
学生党的福利,有时候只需要某文库的片段,而下载下来很麻烦,直接复制吧还不能复制,一个插件就完美解决这个问题。点击左上角的复制此页就可以帮我们提取出文字内容。

640 (1).gif

密码管理
全球知名在线密码管理工具之一,采用军事级加密算法,支持自动填充网站用户名和密码,与朋友分享登录信息等实用功能,且在全平台同步免费,无需订阅 Premium,即可在手机、网页、电脑端同步你的所有 LastPass 信息。
640 (2).png

扩展管理器
当好用的插件越装越多的时候,管理起来就很麻烦,这款软件可以帮助管理所有的插件,不用的时候点一下直接管理。
640 (3).png

当然这些插件不是只适用于谷歌浏览器,只要是chrome内核的都可以,国内的浏览器基本都可以。怎么安装呢?很简单,打开浏览器进入扩展中心,然后把需要安装的插件文件夹拖拽到浏览器中即可。
640 (2).gif

下载地址

转自:团子

分类: 软件插件 标签: 谷歌插件
公众号图片

评论

暂无评论数据

暂无评论数据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