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qlo 是一款能够在屏幕上显示时间的屏幕保护程序,它以白色的时间数字搭配黑色的背景,通过翻页动画展现时间的流逝,非常简洁漂亮。

但最近使用过程中出现如下状况:
1 (2).png

想到先前曾看到“Win 10将永久删除Flash Player”的消息:
2 (2).png
而Fliqlo 是需要Flash Player支持的,所以上述状况是Flash Player停止工作导致的。于是去软件的官网上看了一下,发现官网在12日及时发布了1.4版本,且新版本特性的第一条就是“无需Flash Player”。
3 (2).png

更新到1.4版本后就能正常使用啦,点击设置可调节时钟形式、大小、亮度以及是否显示背景。
4 (2).png

关于安装新版本仍不成功的说明:
请您尝试先卸载旧版本,新版本安装后在开始菜单中点击“Set as Default Screensaver”,这个就是先前版本的设置界面了。双击“Fliqlo.exe”的确是会出现问题

我也装了几次也不成功,旧的也卸不了,后来去C盘
删除.scr
删了再安装就可以了。具体路径看图片,两个文件都要删除。

111.png
QQ截图20210118115125.png

另外我电脑win10有权限问题,删也删不了文件,要用第三方强制 粉碎文件 才行。

本文资源下载:

{alert type="info"}
1.微信扫下面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2.回复 电脑锁屏 进行下载
{/alert}

分类: 软件插件 标签: WIN10破解软件电脑软件
公众号图片

评论

暂无评论数据

暂无评论数据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