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201125160322.png
影子系统如何保护电脑?

影子系统隔离保护Windows操作系统,同时创建一个和真实操作系统一模一样的虚拟化系统,就像电脑的虚拟替身,进入影子模式可以保证在使用电脑时候,因为无意操作发生破坏电脑的改变不会被保存下来,比如:不小心删除了文件,上网浏览留下垃圾文件,电脑不小心中毒等等。

在影子模式下所做的任何改变都将在重启后消失,因此如果您想要修改系统设置、安装新软件,增加删除修改文件等,就到正常模式下去做就可以了,修改后再进入影子模式,这样既可以保护电脑,也可以正常工作,学习和娱乐了。

说明: 如果开机后你想保护你的电脑那么就选择完全影子模式,如果暂时不想保护那么就选择正常模式,影子系统其实就是和网吧系统一样,在完全影子模式下不管你对电脑的系统做啥重启后啥事没有! -----》 《开挂必备》

下载地址:

[file href="https://jichun29.lanzoui.com/iiN72irbf4f"]蓝奏云[/file]

分类: 软件插件 标签: 破解软件电脑软件
公众号图片

评论

暂无评论数据

暂无评论数据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