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手游LOL无法进入游戏错误指南

季春二九
2020-10-30 / 0 评论 / 15 阅读 /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
温馨提示: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0年11月25日,已超过1219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寄快递,一单也是5元起: 点此跳转


电费、话费充值统统9折起: 点此跳转


免费办理官方流量卡+可通话:查看


目前拳头官方服务器登录故障,请静等官方修复,稍后再试。
1.jpg

各类无法进入错误指南

1.该游戏为外服游戏,必须使用加速器加速成功进入,否则会报错。

2.目前游戏刚上线,大量玩家涌入必然会导致服务器承载过高,因此出现“登录超时”/“验证超时”等情况,请重新加速,重启加速器再进行尝试。

其他问题截图一览:

1.注册界面显示异常,目前拳头官网暂停了新注册账号,请耐心等待官方修复完毕

2.jpg

2.人数过多,同样耐心等待修复

69f619ce-b654-4c65-8bc6-37b23cdccaba.jpg

3.卡取名字界面,转圈圈,官方bug等待修复

3.jpg

拳头官方回复如下↓

ce52b022-eb19-48ed-8bc1-5ae048b24d36.jpg

4.“请求已收到,请等待再试。”目前是刚开服,大量玩家涌入,请重新加速游戏,重启加速器,多次尝试进入。

4.jpg

5.游戏登录服务器错误问题,请稍后再试。

5.jpg

6.账号注册问题,注册日期不符合要求。

6.jpg

7.各类100008/100010 等错误码,目前判断是拳头服务器网络问题,请确保拳头账号地区和加速线路地区符合一致,之后重启加速器再次进入。

7.jpg

8.出现以下问题是拳头登录账号密码页面,按照注册的要求来登录账号密码就好了

8.jpeg

海报

正在生成.....

我的博客即将同步至腾讯云开发者社区,邀请大家一同入驻:点此了解


评论 (0)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