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旗OS助手一键体验国产系统UOS

季春二九
2020-10-03 / 0 评论 / 34 阅读 /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
温馨提示: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0年10月15日,已超过1261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寄快递,一单也是5元起: 点此跳转


电费、话费充值统统9折起: 点此跳转


免费办理官方流量卡+可通话:查看


1.jpg

云旗 OS 助手具有WIN系统与国产uos共存的系统安装、系统安全等亮点功能,支持 Windows 全家桶(从 Windows XP 到 Windows 10 )、统信UOS等系统。

2.png

云旗OS助手的重磅发布,既可让用户在不影响现有系统的情况下安装体验统信UOS个人版,又可为用户提供系统安全检测服务,一举两得。

3.jpg

软件亮点

系统安装 一键体验全新操作系统

云旗OS助手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统信UOS个人版的安装服务。

一键安装,双系统共存,无惧原系统数据丢失,尽情享受新操作系统带来的全新体验。

系统安全 一键扫描操作系统漏洞

云旗OS助手聚焦系统安全问题,深度排查当前操作系统的高危漏洞。

一键操作,全方位扫描,系统漏洞全知晓。

新闻资讯 一手掌握权威咨讯

云旗OS助手可为用户提供产业权威报道、行业最新资讯,抢先知道国内技术新动态。

还可获得权威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产品适配报告,实时查询,真实可靠。

  • 本软件/系统支持删除卸载,不会对您的原有系统造成任何损害,请放心使用。

下载地址:

[file href="https://baoku.360.cn/soft/show/appid/2000002446"]点此下载[/file]

海报

正在生成.....

我的博客即将同步至腾讯云开发者社区,邀请大家一同入驻:点此了解


评论 (0)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