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Deepin桌面操作系统V20 正式版

季春二九
2020-09-14 / 0 评论 / 42 阅读 /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
温馨提示: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0年09月17日,已超过1288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寄快递,一单也是5元起: 点此跳转


电费、话费充值统统9折起: 点此跳转


免费办理官方流量卡+可通话:查看


国产 Linux 发行版深度系统正式宣布由 Deepin v15.11 跨越到了 Deepin v20(1002)。
深度操作系统 20(1002)正式版采取统一的设计风格,从桌面环境和应用进行重新设计,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感受。底层仓库升级到Debian 10.5,系统安装采用双内核机制(Kernel 5.4、Kernel 5.7),全面提升系统稳定性和兼容性。全新设计的启动器菜单、指纹识别、系统安全增强等,系统部分预装应用升级到最新版本,只为给你更好体验。
1.jpg
1.统一风格的桌面环境
别出心裁的图标设计,焕然一新的图形界面,自然、平滑的动画过渡效果,更有独树一帜的圆角窗口设计,精美绝伦的多任务视图,处处精心,只为给你细腻自然的品质体验。

支持黑白主题、透明度调节、色温调节自定义、电源电池设置等贴心功能。
2.png
2.个性贴心的通知管理
增强通知中心功能,支持设置通知时提示声音、锁屏时显示消息、仅在通知中心显示、显示消息预览,必要应用强提醒、特定应用弱提醒或不提醒,个性化你的消息通知,在不错过任何重要提醒的同时,避免不必要的打扰。
3.png
3.系统支持双内核安装
系统安装界面提供双内核选项,Kernel 5.4(LTS)和Kernel 5.7(Stable)以及Safe Graphics模式,保证系统安装更多选择,提升系统整体的稳定性、兼容性,最新的内核支持更多的硬件设备。
4.jpg
4.更易用的新版安装器
化繁为简的设计和交互,保证更一致的操作习惯。新版的安装器界面,只需按照操作向导提示安装即可,在硬盘分区操作中,提供手动和全盘安装两种模式,并且支持全盘加密功能。

对于N卡用户,安装器自动检测并提供安装闭源驱动选项。
640.png
5.管理方便的应用商店
应用商店的不同类别应用,覆盖了生活、工作的主要使用场景,本次新增一键更新、应用筛选等功能,带来更便捷的应用管理体验,同时也兼容部分Wine应用,并达到原生应用的体验。
640 (1).png

ISO下载

官方ISO下载链接:https://www.deepin.org/zh/download

跨版本升级操作如下:

1、将15.11官方源替换成20官方源(/etc/apt/sources.list)

deb [by-hash=force] https://community-packages.deepin.com/deepin/ apricot main contrib non-free

2、新增20官方商店源(/etc/apt/sources.list.d/appstore.list ),无list文件创建后添加:

deb https://community-store-packages.deepin.com/appstore eagle appstore

中兴、华为事件已经是前车之鉴,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多多支持国内Linux系统生态发展,为国内Linux系统和Linux软件添砖加瓦发展好软件硬件国产化。

国内领先linux系统——深度deepin系统官方网站 https://www.deepin.org/

统信软件UOS官方论坛 http://bbs.chinauos.com/

海报

正在生成.....

我的博客即将同步至腾讯云开发者社区,邀请大家一同入驻:点此了解


评论 (0)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