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购买的电脑都是预装了正版的Windows系统,

使用过一段时间后,可能由于种种原因电脑变得卡顿,

或者是出来新系统,很多小伙伴就像尝鲜,这时候一般都会选择重装系统。
640.webp.jpg

安装合适的版本后第一步就是要进行激活系统,不然个性化(背景、颜色、锁屏界面等)以及账户等其它使用功能无法正常使用!很影响我们的使用体验。
Win10激活(pc)

其实百度一下Windows激活其实也会是出现很多方法,但是这些方法大多老旧,激活成功率低,很浪费时间。可能也有想到购买激活码,但是今天的这款工具完全解决大家的这些烦恼,带你无限白嫖!一次激活,永久免费使用,省下来的钱买点排骨他不香么?

640.jpg

下载好工具后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点击激活Windows10,这时候软件就会自动运行,稍等片刻,就会发现系统已激活!

640 (1).jpg
640.webp (1).jpg
当然不放心的小伙伴可以在命令提示符行执行 slmgr.vbs -xpr 查看是否永久激活,可以看到我这边完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640 (2).jpg
值得注意的是:有时候激活软件在运行时会遭到杀毒软件的误报,这个大可放心,不必管他,我这里使用的火绒也显示安全!
640.png
激活完成后,里面的所有功能就都能使用了,这边大家可以点击设置—个性化,里面的背景、颜色、主题.......全部解锁,都是可以自定义设置的,Nice!
640 (1).png
这款软使用完成后其实就可以卸载了,不过还是建议大家保留下,以后说不定给哪个小姐姐重装个系统还能用上!

工具下载:

{cloud title="数字永久激活工具" type="lz" url="https://jichun29.lanzoui.com/id8cv3c" password=""/}

分类: 软件插件 标签: WIN10破解软件电脑软件
公众号图片

评论

暂无评论数据

暂无评论数据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