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录像机oCam v515.0 去广告简体中文版(便携版)

oCam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录像软件。支持很多录音格式,有AVI, MP4, MOV, TS, VOB等,你也可以自定义设置影片的FPS和比特率。如果你想长时间的录制视频,影片大小可支持4个G的超大文件录制。支持全屏幕录制,也支持自定义范围录制,你可通过调节录像框来决定录像的范围,将不想要录制的地方隐藏掉。同时软件还能够同时同步记录计算机发出的声音和你麦克风里面的声音,并且支持双屏幕录制和快捷方式等操作。功能非常的多,而小编今天给大家来的这款oCam是绿色版,基于官方版修改而来,去除了里面的广告和录像LOGO,最新官方版中的那个挖矿小程序也给删除掉了,避免了软件把持电脑当作挖矿机而暂用超多资源。删除了多余的语音包,只保留了中文包,你只需要将它解压到任何位置,就能够直接运行,非常的简单。如果有想要电脑屏幕录像的伙伴,可以试试这一款。
TIM截图20200527210059.png
TIM截图20200527210125.png

软件特色:

1、电脑屏幕,视频录制。
2、使用内置的视频编解码器(AVI,MP4,MOV,TS,VOB)和音频编解码器(MP3)
3、有大量的视频格式,可支持4GB以上。
4、记录声音的录制您的电脑,你可以。
5、录音可能没有立体声混音设置(Windows 7中,Vista SP1或更高版本)
6、记录时,可以选择各种健全的质量。
7、屏幕捕捉是可以实现的。
8、录音区的键盘可以很容易地控制
9、可录制全屏幕和窗口区域。
10、在录制过程中,可以将其设置为包括鼠标光标。
11、错误报告是提供给开发人员。
12、记录的结果可以存储在一个特定的文件夹,您可以选择。
13、OCAM支持双显示器。
14、在IE浏览器中的闪存,目标区域可以选择
15、可以使用FPS设置中的首选项“偏好设定”。
16、自动记录的记录超时功能可。

{cloud title="屏幕录像机oCam去广告简体中文版" type="lz" url="https://jichun29.lanzoui.com/id1x4ab" password=""/}

分类: 软件插件 标签: 暂无标签
公众号图片

评论

暂无评论数据

暂无评论数据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