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论文资料查找工具:文献神器

640.webp.jpg

干货直连,有一些网站需要关注作者的微信公众号(都是人,得吃饭),个人感觉物有所值,在写论文的道路上不至于走太多偏路。

下载地址:https://jichun29.lanzous.com/ibyt52b

二、论文查重工具一:Paperpass

640.webp (1).jpg

体验感有点差,初期可以使用这个,但改过几遍之后就不建议在使用这款软件查重。

下载地址:https://jichun29.lanzous.com/ibytduh

三、论文查重工具二:百度学术查重

640.webp (2).jpg

两次paperYY免费体验查重(已经小心翼翼的使用过一次,帮助很大),针对性高,后期可以根据查重修改论文。

另外还赠送了四张零折优惠卷,也就是免费查重。

链接:点此直达

四、论文修改工具:论文小助手

640.webp (3).jpg

去重逻辑是通过翻译转换语境等,个人推荐中级去重。

简单去重:中->英>德->中
中级去重:中->英->德->日->葡萄牙->中
超级去重:中->英->德->日->葡萄牙->意大利->波兰->保加利亚->爱沙尼亚->中

下载地址:https://jichun29.lanzous.com/ibytgoj

分类: 软件插件 标签: 日常分享破解软件
公众号图片

评论

暂无评论数据

暂无评论数据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