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使用快递的过程中,不免遇到各种问题。比如快递丢件、快递员服务、快递损坏等。那么我们如何投诉相关订单呢?
下面我就整理下四通一达(圆通、中通、汇通、申通、韵达)的详细投诉方法,如有需要,也可帮到大家。

[collapse title="1.中通投诉(点此查看详情)"]
第一种:
电话投诉:拨打中通客服热线 95311 转人工后投诉相关情况。
第二种:
直接访问中通投诉页面,填写中通运单号,收件人等信息提交即可,一般24小时内就会有客服联系你处理:点此直达投诉页面
[/collapse]

[collapse title="2.圆通投诉(点此查看详情)"]
第一种:
电话投诉:拨打圆通客服热线 95554 转人工后投诉相关情况。
第二种:
微信公众号里投诉
1.进入微信app,在微信中搜索圆通速递官方公众号
2.进入微信公众首页后,依次点击右下角“我的 -> 圆通会员”
3.点击我的投诉后,你会看到有个投诉按钮,点进去输入运单号等信息提交即可
24242.jpg
[/collapse]

[collapse title="3.汇通投诉(点此查看详情)"]
第一种:直接拨打百世汇通客服热线,投诉相关情况。
88095116-adb7-41ee-b2c5-c25ee65481f6_org.png
第二种:进入百世汇通官网进投诉,操作流程如下

  1. 搜索“百世汇通”点击进入官方网站。
    7b824221-4814-45ee-900f-4dedc9991336_org.png
  2. 翻到页面最底部找到“投诉与建议”。
    c9fd660d-c956-414b-ba58-10c4becdc5c6_org.png
  3. 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相关的内容,点击“发表留言”
    da44b958-f494-4828-92e1-96bec100e1d1_org.png
    [/collapse]

[collapse title="4.申通投诉(点此查看详情)"]
第一种:
电话投诉:拨打圆通客服热线 95543 转人工后投诉相关情况。
第二种:
可以使用网页版直接投诉,填写你的相关信息提交即可,等待客服电话即可:点此进入投诉页面
[/collapse]

[collapse title="5.韵达投诉(点此查看详情)"]
第一种:
电话投诉:拨打韵达客服热线 95546 转人工后投诉相关情况。
第二种:
也可以使用网页版直接投诉,填写你的相关信息提交即可,等待客服电话即可:点此进入投诉页面
[/collapse]

投诉快递最狠的方法

目前投诉快递最狠最快的方法就是在国家邮政局申诉网站上投诉,一般网站申诉的前提是已经投诉但没有结果或者是对结果不满意的都可以再次投诉,以下就是具体的流程:

1.百度打开 国家邮政局申诉网站官网 ,找到官网后,并点击进入。

2.点击右上角的注册或者是在申诉条件下有个注册,点击进入即可。输入用户名、密码、手机号等信息后,点击提交。

3.进入到我的申诉信息页面,点击我要申诉,确认申诉须知后,点击继续申诉。

4.填写申诉信息,如果是没有找到渠道申诉的也就是没有申诉的,可以选择已向企业投诉。

5.并明确填写投诉的日期,如果日期不太清楚的话,选择大概日期,但最好是准确的日期。

6.继续填写申诉信息,包括个人的一些信息,重点是添加好单号后,上传证据。

7.点击提交后,即可完成申诉。一般是30天内答复,不需要重复申诉,如果想知道投诉处理结果,可以在申诉查询中查询。

投诉快递最狠的方法还可以拨打12305电话投诉。不属于直辖市或者省会城市,需要拨打省会城市区号+12305,可以选择人工服务,在接线员的提示下,录入自己的信息,以及申诉理由(和网站需登记的内容一致),处理承诺期限同样是30天。

友情提示:

1、投诉前先确认收到货品以后再投诉,以免得不偿失。

2、建议先和快递公司沟通,若沟通不和再投诉更高的部门。

分类: 经验教程 标签: 经验教程
公众号图片

评论

暂无评论数据

暂无评论数据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