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声明下,对接公众号的话需要自行注册公众号“订阅号”  对接失败的原因大多是域名变红导致!简单的测试方法就是把域名链接发给qq好友或是qq群里看看有没有变红,域名变红以后大概率不会对接成功的,请知悉。

1,来到苹果cms后台>>【系统】>>【微信对接配置】设置好需要对接的域名,需要注意的是 对接TOKEN:可自定义填写但是一定要和微信端TOKEN填写一致 区分大小写 不然会对接失败这个就相当于对接暗号一个字也不能错。所有都填写完毕后记得清楚一次缓存,有缓存也会对接失败。
f98ad8c863b25035.png
2,登陆微信公众号平台:
https://mp.weixin.qq.com/ 打开首页拉到底部,点击进入左侧的基本配置页面。
10ca25013cade44a.png
3,进入基本配置页面后找到修改配置。
036d1937d6587b03.png
4,进入设置页面后按要求逐一填写设置
①格式是:你的域名/api.php/wechat    (注意域名要带上http或是https 结合自己的实际域名填写)
②复制粘贴苹果cms系统后台的Token。
③点击下随机生成即可。
④随意选择推荐兼容模式(由于通讯请求方式不同加密方式我们选择兼容模式,这可意义最大限度的兼容通讯协议,方便使用。)
⑤最后提交即可(如果不成功多提交几次,直到成功为止)
b66920ac46828048.png
5,关键一步,返回上一页启用配置如果不启用配置白折腾。(大功告成 )
3bd41d76d7ef6736.png

分类: 经验教程 标签: 苹果CMS
公众号图片

评论

暂无评论数据

暂无评论数据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