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cho博客搬家换空间方法教程

季春二九
2020-03-11 / 0 评论 / 56 阅读 /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
温馨提示:
本文最后更新于2023年03月22日,已超过373天没有更新,若内容或图片失效,请留言反馈。

寄快递,一单也是5元起: 点此跳转


电费、话费充值统统9折起: 点此跳转


免费办理官方流量卡+可通话:查看


Typecho 博客搬家方法步骤:

1.备份Typecho博客数据库,进入到phpmyadmin选择自己博客的数据表进行导出备份

2.使用FTP(或者登陆空间控制面板)把所有的Typecho文件下载到本地(自己电脑)

3.在新空间创建一个新的数据库,把从phpmyadmin导出的数据备份导入新的数据库

4.然后修改config.inc.php的数据库信息为新的数据库信息

5.使用FTP(或者空间控制面板)把刚才下载到本地的Typecho文件全部上传到新空间的根目录

6.把域名的A记录指向更改为新空间的IP地址

7.等待域名解析生效,搬家完成。

提醒:如果发现打开文章出现404页面,可能是.htaccess文件没有上传,可以重新上传.htaccess文件或者登陆后台重新设置永久链接。

最后typecho搬家换好了服务器之后,结果出现了“500 database server error”的错误。

在网上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解决办法。一开始以为是数据库的问题。最后发现是PHP版本太高了。新环境是PHP7.0,换成PHP5.6就正常了。

海报

正在生成.....

我的博客即将同步至腾讯云开发者社区,邀请大家一同入驻:点此了解


评论 (0)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