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图片描述
【阿里云】新用户99¥一年,配置2核 CPU、2G 内存、5M 带宽、40G 高效云盘
活动链接:点我进入购买

首单限时_560 300.jpg

【腾讯云】云产品限时秒杀,爆款2核2G云4M服务器,首年58元
活动链接:点我进入购买

活动时间:活动长期有效

服务器作用?

服务器就就相当于一个远程永不关机的电脑,在服务器上操作就好像在自己电脑操作一样,你可以用来搭建自己网站,博客,以及应用等。

同时服务器可以说是个全新的电脑,你可以安装你想安装的应用,想怎么玩都行。不想有些虚拟主机,就只能有PHP环境而已,局限性也很多。

相对服务器来说,你可以安装任何你想安装的环境,如Java、nodeJs、php等..

活动介绍

阿里云新用户最低可以券后¥67购买一年国内ECS突发性能型t5服务器,超划算!

另外还可以以附送了其它产品(对象存储OSS、云数据库mysql等)
aliyun-esc-5.png
记得想领取以下优惠券在购买更实惠呢,同时还要其他众多优惠价领取!
请输入图片描述
[tip type="warning"]
学生机都要 114 元呢,当初我买的时候瞬间都觉得好亏
[/tip]

活动链接:点我进入购买

活动时间:活动长期有效

建议

[tip type="warning"]
国内外免费主机大多数我基本都用过,总结一句,不是文件容易丢失就是速度慢访问不了或者带个常常的网站logo或者各种约束限制等,用的真糟心。 便宜的主机又也基本不理想,有着闲工夫还不如用服务器踏实..
[/tip]

分类: 杂七杂八 标签: 优惠活动
公众号图片

评论

-- 评论已关闭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