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到插件市场搜索微信,根据公众号类型安装对应的插件,没给腾讯充钱就选微信订阅号。
FoVetCb1lwQ16Kl-ajxUfcZ6Nkge.png

注册进入公众号后台,在 设置与开发-基础配置 处,将 AppID 、 AppSecret 和 Token 配置到插件中。

下图划红线部分都需要注意。IP白名单就是傻妞服务器的公网IP,不填会导致服务号无法发消息。Token 相当于密码,随便填。消息加解密方式选择明文,有 Token 参数足以确保安全性。

注意正确填写服务器地址,仅支持常规端口,确保傻妞的端口是 80 端口或 443 端口。

非 Docker 用户

set app port 80

Docker 用户需要映射容器端口到80
Fho7Y2F2i0fkVj-fzrB7GXY362wJ.png
FuQpfvMkr51FccHNl4xDcjOdQdv3.png

对接完成后,就可以愉快的玩耍啦。

分类: 青龙傻妞 标签: 暂无标签
公众号图片

评论

暂无评论数据

暂无评论数据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