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简介:

一个免费的浏览器扩展工具,能够在谷歌搜索、必应、百度、yandex、DuckDuckGo等主流搜索引擎搜索结果旁边显示ChatGPT对话响应结果,通过 ChatGPT 的强大功能增强搜索引擎。

photo_2023-03-28_14-36-41.jpg

插件介绍

这个插件可以让我们在使用搜索引擎时也可以在页面右侧边栏的位置看到来自 ChatGPT 对你输入搜索框的问题回答。

Github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wong2/chat-gpt-google-extension

支持的搜索引擎:Google, Baidu, Bing, DuckDuckGo, Brave, Yahoo, Naver, Yandex, Kagi, Searx

项目官网:https://chatgpt4google.com/

支持的浏览器:Chrome, Edge, Firefox

插件特点:

◉ 支持所有主流的搜索引擎
◉ 支持OpenAI官方API
◉ 从插件弹窗里快速使用ChatGPT
◉ 支持Markdown渲染
◉ 支持代码高亮
◉ 支持深色模式
◉ 可自定义ChatGPT触发模式

使用方法:

1.首先需要注册 ChatGPT,如果还没注册好,可以参考前段时间写的那篇「 国内用户注册 ChatGPT 保姆级教程 」。

2.我以 Edge 浏览器为例, 将 ChatGPT for Google 插件添加到浏览器。
微信截图_20230328142503.png

3.安装完毕后,可以点击浏览器地址栏右侧的插件图标,设置插件的触发模式。这个插件目前提供了如截图所示的三种触发模式:
a. 总是触发
b. 当搜索引擎网站页面搜索框内的内容以问号结尾时触发
c. 手动触发
微信截图_20230328142650.png

我这里选择的 Always。

4.安装好之后,在搜索引擎官网页面随便输入一些内容,在搜索结果页面右侧,会看到提示说要登录 ChatGPT;点击登录链接登录。

微信截图_20230328142825.png

5.再次在搜索框中输入问题,搜索结果页右侧将会出现来自 ChatGPT 的回答。
微信截图_20230328143240.png

使用体验:

全程使用下来没什么大问题,只是搜索结果页加载完之后,还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加载完来自 ChatGPT 的回答。如果 ChatGPT 回答过长,将无法完全加载完回答。

分类: 经验教程 标签: ChatGPT for Google
公众号图片

评论

暂无评论数据

暂无评论数据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