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双语网页翻译扩展。保留原文内容。
除了插件本身外还可以使用其脚本,放到ios上使用。基本囊亏了全部平台。
202303151705293.png

主要特性

智能识别网页主内容区进行翻译,区别于同类插件翻译网页所有区域的行为,降低对原网页的“侵入性”,增强阅读体验,所以该扩展被命名为“沉浸式翻译”。

双语显示,中文/英文对照。按照段落自然分割,或可设置“将段落以句子分割”,实现每句话对照翻译。
定制优化了常见的主流网站,比如 Twitter,Reddit,Discord, Gmail, Telegram, Youtube, Hacker News 等。
支持 10 余种常见的翻译服务,包括 Deepl,OpenAI(ChatGPT 3.5), 谷歌,彩云小译,腾讯翻译君,百度翻译,火山翻译等。

支持 PDF 文件,EPUB 电子书双语翻译,制作与导出

支持全平台浏览器,对桌面端、移动端,iOS 端,Chrome、Edge、Firefox,Safari 等都有很好的支持。

提供多种译文样式选择,包括弱化、模糊、下划线、分隔线等样式,随心所欲的个性化你的翻译体验。

说明

该扩展免费使用,希望大家都能轻松、愉悦、优雅地获取互联网上海量的外文信息,不要让语言成为障碍 ❤️

下载安装

{cloud title="安装/使用教程" type="default" url="https://immersive-translate.owenyoung.com/installation" password=""/}

分类: 经验教程 标签: 暂无标签
公众号图片

评论

暂无评论数据

暂无评论数据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