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图片随便选择无论是普通用户还是商业用户,图片都是他们最常使用的一种素材。虽然我们通过搜索引擎可以非常方便地查找到很多图片,但是这些图片即使没有版权的问题,也会存在很多质量问题。因此寻找免费并且清晰度较高的图片,就会让很多人变得束手无策。

Pixabay 是一个提供免费图片素材的网站,提供了大量免费的图片、插画以及矢量图供用户选择。当我们通过浏览器进入到这个网站以后,在网页的最下方可以看到一个提示条,点击 “Choose your language” 后面的 “简体中文” 选项,切换到我们熟悉的简体中文界面。接下来在网站主页,我们可以看到提供的最新图片素材,如果其中没有满意的,那么直接在输入框中输入关键词搜索查询。

1749745461.jpg

在搜索框的后面还可以设置搜索的范围,比如 “照片”、“插图”、“矢量图” 等等。

对话框中就可以对这个素材进行预览,在网页的右侧有时可以看到 “可以做商业用途” 这个提示。在预览图的下方,网站会推荐和该图片类似的其他图片,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对这些图片进行对比,这样就能更好地选择到称心如意的素材。最后点击网页右侧的 “免费下载” 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我们可以看到多个不同的分辨率,从中选择自己需要的分辨率后,再点击下面的 “下载” 按钮,就可以下载该图片了。
670768402.jpg

更多请看:https://hi.jichun29.cn

分类: 杂七杂八 标签: 图片库
公众号图片

评论

暂无评论数据

暂无评论数据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