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项

1.不知道在哪里下载圈x

有些小白同学看到圈x强大的功能想试试,发现不知道怎么下载。首先圈x在国区App store是没有上架的,需要到外区下载(售价是$4.99还是美元5.99我忘了)。具体外区账号如何获取以及如何在外区账号上面充值购买,可以看下文章——Apple美区ID保姆级注册教程丨学不会请换安卓

2.共享ID人头车可以上吗?

酷安评论区有很多所谓的“车头”购买了圈x,然后上车一个人8元。我个人是极度不建议上这种几个人用的共享ID的。为什么?个人看来这就是一本万利的买卖,注册一堆美区账号,然后购买圈x,然后拉人头车交费上车,怎么都亏不了。任何人都无法保证这个“车”能稳定,所谓的保证就是一句空话。且购买的圈x对于设备使用数量是有限制的。自己注册个账号购买不香吗?

3.正常导入了配置却无法“出国”

有些小白同学反馈懒人配置导入了、节点也导入了但是无法“出国”。首先可以在主界面点击节点左边按钮检测下,如果节点没问题的话,选择一个正常的节点,这样试下。很多小白忽略了需要在下面选择下“出国”的节点,另外策略组调整下“全球加速”的策略选择。

写在最后

目前看到反馈多的就是这些问题,后续有的话再补充。

分类: 总爱倒腾 标签: 圈xQuantumult X
公众号图片

评论

暂无评论数据

暂无评论数据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