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大神“路由痴汉”经过一段时间的偷懒,终于给大家推出来了一键部署甜糖脚本2.0版。增加了自动领取星愿,自动提现功能。
注册甜糖后邀请码建议填我的:717530(填我的邀请码可以获得15%的加成卡),感谢你用行动支持我更新。

本脚本适合玩客云和斐讯N1,要使用一键部署脚本,首先要先给设备安装好armbian。

安装好armbian之后,建议插上u盘/移动硬盘,再重启一下,观察U盘或者移动硬盘是否已经有灯闪。如果U盘或者移动硬盘未被识别,可能会把甜糖的缓存给挂到内置存储里面去。

然后使用使用putty登录到设备,执行一键部署脚本。

wget http://www.jichun29.cn/qita/node2.sh && sh node2.sh

备用地址:

wget http://z771.com/tt/node2.sh && sh node2.sh

运行界面如下:

1.jpg

运行过程可能会出现下面的错误:Syntax error: "(" unexpected

2.jpg

这时候你需要运行一下:

sudo dpkg-reconfigure dash

如果你是root账户,运行:

dpkg-reconfigure dash

从跳出来的界面选择“”,然后重新运行一键部署脚本。

3.jpg

故障排除

1、如果你出现了下面这个错误:unable to resolve host address 'dachui.co',那就是说明玩客云没有连上互联网。得慢慢排查。

4.jpg

2、如果出现404,可以换上面备用的一键部署脚本。

5.jpg

3、如果不知道挂载硬盘的时候怎么写。

6.jpg

那就先运行下面的命令,查看磁盘信息。

lsblk

然后找到容量最大的你的硬盘,那个后面显示part的那一行名字。名字我用绿色框起来了。你大概率是不需要改直接按照建议的路径写就行,除非你发现甜糖app里面显示的容量不对,你才需要进ssh重新挂载。

7.jpg

4、如果我已经部署好了甜糖,还要再进去打开自动收星怎么办?
用root帐号进入ssh,输入下面的指令再次运行部署工具,选择自动收星进行安装。

sh node2.sh
分类: 经验教程 标签: 甜糖CDN玩客云甜糖安装玩客云甜糖32位
公众号图片

评论

暂无评论数据

暂无评论数据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