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前不久入手了一个小明Q2投影仪,刚好近期在倒腾机顶盒相关设备,就想着用ADB连接小明Q2投影仪后优化下应用,删掉不必要的,联系客服,客服告知未开放ADB开发者选项,本想着把峰米桌面换成我之前发过的 精简版当贝桌面 ,无奈另寻他法成功开启后,打算卸载内置峰米桌面后,设置当贝为默认桌面,开机直接卡投影仪LOGO没任何反应,无奈就换回了峰米。这个问题能解决的评论告知下。

为什么要开启ADB调试?

目前大多数电视机并没有给太多权限功能,例如自带的一些应用你正常无法卸载掉,甚至还有一些电视机不允许安装第三方 APK 应用,逼你只能用电视自带的视频播放应用。

想要解除限制安装也是有办法的,因为现在智能电视机基本上都是安卓系统,所以只要可以开启 ADB 调试功能,你就可以通过 ADB 命令来进行卸载、安装应用等操作。

当厂家未开放或者系统设置找不到开启开发者选项,无法开始ADB调试怎么办?这就是今天的主题。

教程开始

1.下在之前发过的 当贝桌面 或者下载 Emotn UI 桌面,这里我们用当贝桌面做演示
下载打开打勾-选择同意并继续
1.png

有两项权限,都选择允许(选错拒绝,去桌面设置特殊权限再次开启也行)
2.png

我推荐第二个,使用壁纸,第一个貌似你还的下载当贝影视,用不上这个,其他更香
3.png

进入桌面后遥控器按下键,找到系统应用-选择设置
4.png

翻到最下面,关于设备
5.png

翻到最下面找到版本号,遥控器确认键连续按10下不要停,即可进入开发者模式,哪怕机顶盒或者投影仪官方在系统设置中没给你显示,利用此方法一样能打开
6.png

开启后会有成功提示
7.png

返回设置,翻到最下面就有开发者选项了
8.png

进入开发者选项后,下翻找到USB调试,给他打开,你就可以用 甲壳虫ADB 在同一局域网内连接设备了。
9.png

分类: 经验教程 标签: ADB调试
公众号图片

评论

暂无评论数据

暂无评论数据

目录